森柽

心有猛虎,请轻拿轻放

【山花】回首浮生半是他

#私设如山 民谣歌手✖️摄影师#


#亲爱的白敬亭 祝你生日快乐#


#掐着点发一波预告 后文会陆续放出哒#




0




2025年10月15日


今年是全面实现小康社会的一年,而今天是白白32岁的生日,所以,我打算要好好儿的给小白过一下




白敬亭32岁生日前夕,魏大勋是在摇摇晃晃的绿皮火车上过夜的,偌大的铁皮车厢吱吖作响地压迫着铁轨,发出不怎么令人欢喜的恼人噪声,因为年代已久而早已变得有些模糊了的车窗上映出了缓缓而过地窗外的风景,也映出了魏大勋满含期待和欣喜的仿佛发着光的面庞。




临近午夜,他拿出手机看着时间一点点走向零点,然后掐着点给自家白白送上了生日祝福,消息发出后,魏大勋便开始坐立不安,紧紧攥着手机,时不时就要摁亮屏幕看看,一旁的秦昊看着好笑,对着张小厚揶揄道,我们大勋可真是一个好动的宝宝啊,屁股下面怕不是坐了一片钉子了啧啧啧,不知道的还以为他憋着生理问题呢嘻嘻嘻嘻。




你懂个屁啊,单身狗是不会懂我们这种甜蜜的牵挂的哼哼哼。魏大勋回过头来狠狠剜了眼,便又重新研究起了手机。




诶勋啊,我说真的,这么多年了,你俩咋还这么黏黏糊糊的呢,你掰掰指头算算,这都多少年了啊我的妈,还这么腻歪着呢,这看着处着,不腻吗,你俩没保质期的啊。张小厚真诚的疑惑暂时让魏大勋的注意力回到了朋友们身上。




开什么玩笑啊,小白这么好,那么乖,那么单纯,我要是不看紧点他岂不是被人一拐就跑了。再说了,就亭亭那张脸,那性格,那脑子,我是要出一辈子的好吗,腻个屁,那是下辈子的事了兄弟。魏大勋翻翻白眼表示对这个问题不屑一顾。




白敬亭单纯,白敬亭乖…张小厚和秦昊尴尬地静止了,两人对视了一眼,同时想起了白敬亭这些年暗搓搓蔫坏和那个聪明不绝顶的大脑。




行,合着还真是情人眼里出西施,我俩闭麦了不说话了,您慢慢地甜蜜着吧。两人生无可恋地靠向椅背。




这时,魏大勋等待了许久的消息终于回了过来,顿时让他笑得见牙不见眼,也再顾不上两个友人了。




🌸白敬亭小铁兔生日快乐乐乐乐啊


🗻啧…我都又长了一岁了你咋害这么幼稚呢真是🌸那咋滴男朋友你要休了我吗


🗻害能咋滴啊凑合过呗自己的男朋友当然是自己宠了啊


🌸嘻嘻嘻就知道亭亭最爱我了


🗻…行行行别肉麻了,这次音乐节怎么样,开心吗


🌸老开心啦!白白我跟你说哦,我的粉丝儿现在可多啦,比好妹妹那俩傻子还多了呢


🗻那可不,我的人值得最好的哈哈哈哈哈阅后即焚啊,我怕被他俩追杀


🌸知道啦嘻嘻嘻


🌸白白我好想你啊


🗻…真是,我也想你啊傻大花


🗻到哪了啊火车


🌸还一个小时吧


🗻行,那你回家先睡吧,我这可能还要挺久的


🌸啊——为什么嘛我不要嘛,你在哪我去找你嘛


🗻别闹,工作呢,好了不说了啊,到了给我打个电话,先睡了知道不


🌸…哼哼哼,知道了啦,那你也抽点空小憩一下


🌸记得你的小宝贝在家等你哦


🗻行了行了,瞅你那损色


🌸爱你www




最后发出了一个自制的笔芯表情包后,魏大勋看着不再有什么动静的界面,开心地抿出了幸福的梨涡,顺手把手机放到了一边。回头一看,身边的友人们早就头靠着头毫无形象地睡去了,他噗嗤一声,轻笑了出来,拿过身边的外套轻轻给他俩盖上了。




秋意渐浓的十月,路边尽是开始纷纷扬扬落下的落叶,一片雾霭的黑夜沉沉里,一下下闪过的路灯,在高速移动的旅人眼中,映接成了一条光带,照亮了他们回家的路。




结束了一天工作的白敬亭带着一身的疲惫回了家,在玄关处轻轻取下大衣,抖下了一身尘灰,旋开了玄关处幽微的灯光。




不经意间往客厅瞥了一眼便愣住了,整个客厅被布置得…非常具有魏大勋特色的生日派对风格。他脱下鞋子,进了客厅,一朵摇曳生姿的大勋花,穿着睡袍,臂弯里搂着一双鞋,头顶虚戴着一个生日帽,在沙发上,四仰八叉地睡得正香。




白敬亭忽地不知道该怎么办了,身后幽微的光芒不依不饶地追了一束,映在他的脸上,他轻轻凑近了他,想要听清他嗫嚅着说着的话,片刻,他轻轻地笑了,仿佛一湾清浅的水微微荡过涟漪。




他轻手轻脚地拨下了那个傻到家了的帽子,抽出了那双搂着的鞋,珍而重之地抱起了…再来一下,完了,魏大勋你又重了,白敬亭一边默默吐糟着,一边艰难地抱起了魏大勋,一步一步地走向了卧室,仿佛他怀里的便是他的全世界。




魏大勋许是真的累了,依旧兀自睡得安宁,像是感觉到了熟悉的温度一般往白敬亭怀里轻轻蹭了蹭,唇边带笑,漾起了安静的梨涡。



安静的梦话轻轻地回旋着飞过长长的门廊,落在了白敬亭的心湖中




白白surprise!!!




生日快乐啊


我最爱的白敬亭,一定一定一定要快乐啊。







🌱希望大家喜翻 点赞赞 评论论


💫爱生活 爱山花 爱寄几 爱大噶 啾咪~


评论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