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柽

心有猛虎,请轻拿轻放

【山花】待到山花烂漫时 曾经沧海难为水(中)

(上)在主页里,谢谢大家光顾,ooc预警。
大家多多指教,带我玩儿啊❤️
————————————————————————————————————————————————


被敲门声阻隔了回忆的山老师不情不愿地从回忆里脱开了身,慢吞吞地叽拉着步子挪到了门口,门口站着同进了一个剧组拍戏的郑合惠子。

“小白,你还真还没走啊,今天下午不是有你一场戏吗?”

“啊…对哦。呃,惠子啊,能…等我洗漱下,然后一起去吃饭吗?”

“…行啊。”郑合惠子有些讶异地看着他,答应了下来。

为什么要叫一个人陪自己呢,大概是,憋了这么多年的心情,想找个发泄的出口吧。他掬了一捧水泼到脸上,想让镜子那张有些丧气的脸尽快地精神起来。

“小白你…心情不好啊。”在餐厅落座以后,看着白敬亭暴风吸入的样子有点害怕的郑合惠子试探着开口问道。

“啊…对啊。”

“那…是,为什么呢?”

“……”白敬亭放下了筷子,一手托腮,露出了一点点笑意。

“因为啊,我爱的那个人,要结婚啦。”

😃😃

惠子此时内心是奔溃的,是拒绝的,又是渴望的。

白敬亭,爱的人。

大秘密啊大八卦啊大新闻啊!!!!!!

等等,要结婚了????

魏大勋??????!!!!!!!!!!

走了一圈丰富内心戏的惠子姐姐艰难地开了口,“是…我现在想到的那位吗?”

“噗,您想的是哪位啊,我哪能知道啊。”看着好友脸上丰富的表情变化,白敬亭的心情稍微明媚了一些。

“就就就就那位东北一枝花啊,不是吗?”郑合惠子惊恐地抖着声调,大胆假设小心求证。

是啊,就是那朵东北一枝花,从不知道某天开始,就不停地攫取着自己的视线,在自己都不知道怎么回事的时候,傻不愣登地就陷入了一个鲜花盛开的世界。


明侦结束后的几个月后,白敬亭的新戏夏至未至开播了,也算是小小的火了一波。但是大家都知道的,在娱乐圈里,伴随着火而来的,常常就是黑了。

“白白,最近好吗?”

“挺好的啊,咋啦?”

“有事儿跟哥说啊,别老藏着掖着自己一个人扛啊。”

“啊?没啥事儿啊哥我最近真挺好的。”

“小白啊,哥跟你说啊,这人啊一火吧,那就各种乱七八槽的评论就来啦,你也甭管那些人怎么说,咱演好自己的做好自个儿份内事,踏踏实实就好。哥当年也是这么过来的啊,不过哥跟你这情况啊还不太一样,哥哥这是不红的烦恼啊你知道吗,你说你现在好歹是红起来了,这点乱七八糟的事咱别管啊……”

白敬亭坐在窗边,低头看着脚下这个城市的灯红酒绿,车水马龙,静静听着耳边那人不间断的絮絮叨叨,自己都没留意到自己的嘴角正在悄悄上扬。

细长的眼角边,点缀着生动的泪痣;丰润的唇角边,盛开着温柔的梨涡。

“哥哥,我真的没事儿,谢谢你啊。我没那么脆弱,你放心吧。”

我是要和你一起走下去的人啊,我可不会轻易认输。

现在想来,大概那个时候的自己,就已经动了凡心了吧。

那次过后,两人便越发地黏腻起来,常常做什么都要一起,打球一起,健身一起,喝酒一起,打游戏一起,关系简直是一泻千里般的突飞猛进。慢热的小白也终于进入最后一个阶段,完全丢弃了对前辈的尊敬,对魏大勋又是上手上脚又是怼天怼地。确认过眼神,是可以互作表情包的人。

所以在两人同时接到新综艺《二十四小时》的邀约时,第一反应就是给对方打电话询问,在得到肯定的回答后,两人共同开启了公费旅行的美好生活。

“节目组还是很贴心的嘛,给我们住隔壁啊哈哈哈哈哈,白白小心我晚上偷偷去你房间吓你哦哈哈哈啊哈哈哈。”

“哎哟喂,您可省点心吧,就您那一上床就不睡到天昏地暗不可罢休的德行我也就只能给您呵呵俩字儿了。”

“好啊你个白小子,敢取笑你哥哥我活腻了是吧。”

“略略略~”白敬亭调皮地冲着魏大勋拌着鬼脸,接着一闪身就进了房间。

“这臭小子~”魏大勋看着紧闭的房门温柔地笑了笑,眼中藏不住的宠溺多得要溢了出来。


第二天录制的时候,节目组请来了颜值cp的另一半郑合惠子,让本来都是黏在一起的山花兄弟分了开来,小白更多的照顾起了惠子。我们的花老师在旁边一边吃着干醋,一边在远处默默守护着白敬亭。

所以,在小白的手在一个游戏环节意外被弄伤的时候,魏大勋一个健步就窜了上去,难得的黑下了脸,握着他的手腕,要看他的伤势。

“怎么这么不小心呐,异国他乡的你说你受个伤你这多讨厌啊。”魏大勋一边数落着,一边为白敬亭清理着伤口。

“哥哥我错了我错了。”白敬亭自知理亏,小小声地低低地回答。

“你就是乖乖认错坚决不改是吧。”魏大勋听着这毫无灵魂的道歉,半是心疼半是凶狠的看了白敬亭一眼。

多眼熟的眼神,录制明侦第二季恐怖童谣的时候,自己的肋骨受伤了。魏大勋也常常用这样的眼神看着他,后来自己作为凶手被关进去的时候,他也是用着那样的眼神,伸出手,温柔地一下下抚摸着他受伤的地方,如水的目光包绕着他,仿佛能安抚他的所有伤痛。

他当时假装怕痒似的躲开,其实是怕自己在那样的关怀下忍不住委屈就想直接靠到他身上去了。

“好了好了,以后小心点啊小白,你真是,太不懂得爱惜自己了。”

“这不还有你呢吗嘿嘿嘿。”小白开心地咧开嘴,贱贱地撞了撞他的肩膀。


后来的事儿大家也就都知道了,录制的时候两人是能黏着绝对不分开,能站成从字就绝不站成人,一路这么打打闹闹,搂搂抱抱地过来。围观群众的内心几乎是崩溃的。

我要恼羞成怒了啊你们再这个样子!!!!这是红队成员们的心声。

你们俩,我求求你们了,我还跟着给你们遮着呢,你们倒好了毫不在意,说抱抱就抱抱,说亲亲就亲亲,说牵手就牵手。这是余文乐大哥从内心发出的呐喊。

小白很无辜啊,那你说魏大勋那么傻傻的,让人给从智商上欺负了怎么办,那不行啊,怎么着也是我白小爷罩着的人,不行不行的。

我这么一大座靠谱儿的敬亭山,还怕守不住你小小一朵大勋花吗?

风吹雨打,天打雷劈,风雨交加,我总还是会护着你的呀。

你要是折了,我再上哪找那么甜美一朵大勋花啊。

舍不得舍不得。



🌸咳…这个本来一发完的,结果居然停不下来了
🗻咳…有些私设啊 ooc预警
🤷‍♀️各位大佬们给小的一点动力吧嘤嘤嘤嘤
🌝来点评论啊点个赞什么的也行啊
🌱爱生活 爱山花 爱你们 啾咪 *3*

评论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