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柽

心有猛虎,请轻拿轻放

【山花】待到山花烂漫时 那人就在灯火阑珊处(中)

午夜十二点的更新嘿嘿

前文见主页

————————————————————————————————————————————————


“大勋?大勋??”

“啊对不起对不起,刚刚你的问题太好了,十分值得深思。”魏大勋缓过神来,煞有介事地说到,“我这么可爱,多的是人对我一往情深呢,嘿嘿嘿,情话当然也是没少听的。”

主持人:我去年买了个表

采访最后在一片祥和(?)的气氛中结束了。


一结束这边的活动,我们的大勋花就马不停蹄地奔向《明星大侦探》的录制现场,说来也巧,山花两人的生日常常会巧合地与录制时间凑在一起。

魏大勋坐在保姆车里,纠结地举着手机,看着备忘录,思考着昨晚那个奇怪的梦。

那个梦到底是什么意思?我怎么可能结婚呢?小白…不是喜欢惠子吗?梦是从小白的视角展开的,所以梦里的小白很爱我,不就说明…难道,小白真的喜欢我吗?真的吗真的吗真的吗?那那通电话又是怎么回事?

不对啊,人家不是说梦都是反的吗?那……

啊啊啊啊啊啊啊好烦,我果然不适合思考这么深奥的东西。

经纪人坐在大勋身边冷眼看着自家艺人一会哭丧着脸,一会欣喜若狂,变脸变得比四川变脸还快,内心有句mmp不知当不当讲。

正在魏大勋一筹莫展之际,手里的手机突然震动了起来,魏大勋手速极快地点开了那个置顶对话框,瞬间笑得见牙不见眼。

经纪人:我怕是带了个假艺人。

算了,哪次遇上小白的事他不是这样。

唉,我这双眼已看透了太多。


🗻我与蛋糕.jpg

🌸哇,你比蛋糕还白诶。

🗻…这不是重点,重点是,这是别止的小伙伴给我做的蛋糕,超好吃的。

🌸你又去别止啦?

🗻是嘿,在这附近跑路演,他们说有惊喜,就来了。

🌸蛋糕很好吃?

🗻嗯,很好吃

🌸会有我好吃吗?

🗻…

🗻我可以追在你身后 给你一个过肩摔.jpg

🌸秒怂.jpg

🗻害说不?

🌸不说了不说了,白哥我错了。

🗻哼,本小爷今天心情好,不跟你计较。

🌸诶好嘞,可真是谢谢您嘞。

🗻…不跟你贫了,我飞机要起飞了,我歇会,明侦见。

🌸平安啊,落地了给我报个平安。

🌸生日快乐 白白

魏大勋盯着屏幕等了一会,没有消息,那边大概是歇下了。

别止的朋友倒也是上心,那蛋糕一看就是用了心做的。

他放下了手机,看向了窗外。车辆疾驰在高速公路上,飞快退后的防护栏和绿化带像是记忆的快速剪影,悠悠地荡来了一段回忆……

第一次去别止是有一次我去杭州探班小白,大概是因为太久没见了,他一见我就难得地外露出来情感,开心得像个孩子一样,效率奇高地完成了戏份之后,就飞快地扑到了我的面前,说要带我去一个地方。

我的秘密基地哦。他狡黠地笑着,仿佛一个藏着惊天大宝贝的孩子要迫不及待地跟我分享他的秘密似的。

既然如此,我便心安理得地毫不猜测,等着他的秘密。哥哥怎么说也算是混了个小十年了,什么大场面没见过,不好奇不好奇。

所以当他带着我来到别止,向我介绍他的好朋友,向我介绍他的朋友有多么厉害的时候,我的内心五味杂陈。

大场面吗?当然不是。

可是当他用那双亮晶晶的眼睛一脸期待求表扬地看着你的时候,当一个羞涩慢热的孩子献宝似的把他小小的世界一点点介绍给你的时候,当白敬亭这样对待魏大勋的时候。

我哪里抵挡得住,我怎么可能抵挡得住。

我走在后面,看他在前面走着跟地主似的把他心爱的小基地一寸一寸地介绍给我认识,我的眼里,我的心里,全是他,只有他。

后来他牵着我在他的宝座上坐下来,他的好友给我们上了他最爱的吃食和咖啡。他一边吃着喝着,一边问我喜不喜欢。

我喜欢啊,我当然喜欢,我怎么可能不喜欢。

白白我好开心,真的好开心。你真的是我最棒最棒的……兄弟。我几乎是红着眼眶说出了这句话。

你知道吗白白,我习惯了跟人很自来熟地搭话,我习惯了别人对我的调侃玩笑,我习惯了娱乐圈里交脸不交心的习俗,我习惯了默默付出得不到回报也不要紧,突然有个人,他单纯又善良,他用他的整个世界来拥抱我,他谦逊不做作,他总用一些小得几乎看不见的细节把我感动得一塌糊涂。

我狠狠地抱着他,希望上面那段我说不出的话能够让他感受到。



车子平稳地行进着,车载cd里放着大勋自己唱的春风十里,魏大勋沉浸在自己的回忆里,难以脱身。

经纪人看着他,有些无奈,有些心疼,又有些好笑。

这么明显的双向暗恋,也真是只有这两个陷入爱情抛弃智商的人才一直不确定对方的心意。但一方面,我不愿意见这两个这么美好的互相爱恋的人生生错过彼此,另一方面,两人的工作性质注定了他们很多事情身不由己。

我是看着你这么一步步艰难地打拼过来的,我不愿你这么多年的艰辛毁于一旦;但我知道自从你的世界里出现了白敬亭,魏大勋就再也不是从前那个魏大勋了。

现在的魏大勋,有了爱恋,有了思念,有了软肋,也有了盔甲。



我就这么向前走着,向着那个我未知的目的地,我知道它在那里。

我带着一腔孤勇,走向你,走向一片幸福未卜。





🗻回忆应该都到此为止了接下来就是现实了
🌸下一篇应该大概或许可以完结吧
💫谢谢大家的喜欢
🌱爱生活 爱山花 爱寄几 爱你们 啾咪~

评论(9)

热度(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