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柽

心有猛虎,请轻拿轻放

【山花】惊喜(番外)

咳…第二个掉落的番外

正文见主页嘿嘿嘿🤩🤩

————————————————————————————————————————————————

自从魏大勋和白敬亭在一起后,魏大勋就越来越皮,感觉自己能飞上天和太阳肩并肩。时不时就要聊骚一下白敬亭,时不时就皮一波,感觉自己萌萌哒,搞得白敬亭常常在片场或是在录影棚无可抑制地笑出来,满身的粉红泡泡弄得他身边的人几乎想要暴打他一顿。

不重要的化妆师:要不是看你长得帅,你脸我都给你画花掉😃

不重要的道具师:要不是看你长得帅,你头我都给你打爆掉😃


炎炎夏日,魏大勋上着小号,开心地溜达在自己的和小白的超话里,然而,越看越生气,看着那一片好开心啊放暑假了的咸鱼欢呼,魏大勋愤怒地停止了溜达抬起了头,结果就看着片场一对小年轻情侣耳鬓厮磨的恩恩爱爱后心中更加的愤怒,粉丝虐我没暑假,同事虐我没男人,不对不对是趁我男人不在故意虐我的。哼,开玩笑,你以为我会在意吗?我男人可是全世界最帅的男人,你们这样的,我一点都不羡慕,一点都不。

回了房间以后越想越气,趴在床上,掏出手机就开始骚扰自家男朋友。

🌸白白白白!!!!!!
🌸你现在忙吗?
🗻刚下戏在休息,怎么了?
🌸情侣抱抱.jpg
🌸你看他们!好过分!!!!!
🗻干啥?人家抱抱碍着你啥了?
🌸我伤心又难过,无助可怜又弱小
🗻…还撒上娇了?
🌸不行吗,男朋友?
🗻想我了?
🌸害羞.jpg
🗻似笑非笑.jpg
🌸对啦对啦对啦人家就是想你了嘛
🌸委屈巴巴,哼
🗻哟,还委屈上了嗨
🌸宝宝现在要碰瓷了,要男朋友亲亲抱抱举高高才起得来。
🗻小样儿,还学我啊。
🌸哼
🗻那你开门吧。
🌸???????真的假的?

魏大勋一个鲤鱼打挺从床上跃了起来,飞奔向了紧闭的大门,双眼blingbling地亮着光芒,仿佛在奔向一个梦寐以求的天堂。

门开了,走廊上空空如也,清洁阿姨未来得及打扫的一个塑料袋张牙舞爪地从魏大勋眼前飘过。

白敬亭,你个小兔崽子。魏大勋深吸了一口气,愤恨地磨了磨牙,我怎么就不能活得高深一点呢?

🌸大骗子!!!!!!!白敬亭你个大猪蹄子!!!!!!!!!!!!!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真信啦????噗噗噗哈哈哈哈哈
🌸我真生气了啊😤
🗻好啦好啦,不骗你了,开门吧。
🌸…我不会上当了!!!!!
🗻不信啊,你听嘛。

门口果然传来了一阵不紧不慢的敲门声,魏大勋激动得差点又要一跃而起冲去开门。

不行,我要活得高深一点。

于是,他慢吞吞地挪到了门口,又慢吞吞地打开了门,面无表情地看着门口。

“Surprise!!!!”

魏大勋看着眼前人的面庞,风尘仆仆的,笑意融融的,细纹纷纷皱起堆在眼角,诠释着主人毫不作伪的欢欣与雀跃。

“哇,怎么这么冷漠啊,不是说想我吗?”白敬亭故意鼓起了腮帮子,故作生气,却又一边张开双臂。

魏大勋再也绷不住深沉的人设了,深沉的爱恋与长久的思念让他飞扑了上去,头深深埋在白敬亭的颈窝里。白敬亭独特的幽微气息穿透尘土的掩盖钻进恋人的鼻子里,魏大勋深深地吸了一口气,仿佛要把这段日子里拉下的亲昵全部都要补回来似的。


“好啦好啦,知道你想我,进门进门。”白敬亭一把接住朝着自己飞扑过来的大金毛,感受着他在自己颈间的撒娇,抱着圈住自己就不放手了的自家金毛一步步地挪进了屋,反手关好了门。

“还不肯放手?”白敬亭笑着揉乱了魏大勋蓬松的头发,“再抱下去我要恼羞成怒了啊。”

魏大勋抬起了头,把下巴搁在小白的肩上,闷闷地说,“都说了想你了嘛,陡然间看见你真人当然很激动啊。”说着,还是乖乖地依依不舍地把自己从白敬亭身上拉了起来,扣住了他的手腕把他拉到床边坐了下来。

白敬亭脱了鞋,一翻身躺上了床,拍了拍自己身边的位置示意。魏大勋于是也上了床,斜倚着立起的枕头,又抱了一个枕头在自己腿上,让小白躺了上来,轻轻按压着他的太阳穴想尽量舒缓一下他长途跋涉的辛苦。

白敬亭满意的眯了眯眼,嘴角扬起了轻轻的弧度,心下一片暖意。

炎炎夏日,静谧的卧室里,只有尽职尽责的空调些微发出发动机的声响,一对爱人一坐一卧,岁月静好。


“我们开个电视来看吧,这么安静怪奇怪的。”良久,原本一直闭着眼的小白突然睁开眼对魏大勋说。

大勋差点一口气没上来噎死自己,“我这一肚子的话,要不是怕你累了,想让你睡会,我这唾沫星子都能淹死你。”

“我不累啊,我只是喜欢你这样为我着想的样子。”白敬亭仰着脸,一脸纯真的望着低头看着自己的魏大勋。

被甜蜜暴击的魏大勋红着脸乖乖下床去给白小爷开电视了。

打开电视跳出的就是湖南台,芒果台的暑期热播大家都知道是十几年如一日的还珠格格。

“就看这个吗?”魏大勋转头看着白敬亭,嘴角抽抽。

“不好吗?还珠格格播完了就是你的剧了哦,看看你是怎么和别人谈恋爱的,看你是怎么和别人激情热吻的。”白敬亭坐起了身,盘腿端坐,似笑非笑地看着魏大勋。

“就看这个了!我白说什么就是什么!”魏大勋陪笑着爬上了床,扑倒正端坐着的白敬亭。

“干什么呢,干什么呢。”

“给你来个激情热吻啊。”

“您可起开吧,我可不做小三儿啊。”

“哪能啊,你刚刚那个可不就是端坐后宫的正宫娘娘范儿吗?”

“说你胖你还喘上了啊,山中无老虎,你只小猴子还称起大王来了?”

“对啊,老虎大王来惩罚我啊。”

……

一阵笑闹过后,两人并肩坐在床头,有一搭没一搭地瞎聊着,聊着自己最近拍戏的趣事,聊着最近遇到的暖心的粉丝,聊着自己最近看的球赛,聊着电视里正播着的电视剧。

“诶小白,你说,如果是你,你会选小燕子还是紫薇当女朋友啊?”

“我选大勋花当我男朋友。”

“哎,小白你这是去哪开了光,这小嘴叭叭地说话咋这么好听呢。”魏大勋偷笑着,得了便宜还卖乖。

“我选小燕子。”白敬亭白了某人一眼,认真地答道。

“啊?为什么啊,我还以为你会选知书达理的紫薇诶。”

“你看你像是知书达礼的样子吗?”

“我……你还是嘴甜点的好。”

“因为小燕子心里也住着一个要人保护的小肥燕子。”白敬亭转头,认真地看着魏大勋的眼睛,“即使小燕子看起来那么乐观又积极,有时看起来还傻傻的,但是我知道她心里一直有一个可怜兮兮的小姑娘,我想保护她。”



“别说话了,感动着吧。”刚刚还深情款款的白敬亭秒变脸,坐回了自己原来的地方。

魏大勋噗嗤一声笑了出来,俯在小白的肩头傻傻地笑着。

白敬亭感受着肩上的重量,悄悄扬起了嘴角,笑弯了一双眼。



“白白?”两人聊着聊着,白敬亭的声音就渐渐地低了下去。

这小傻瓜,还说不累呢,还说要看我戏,魏大勋看着显然已经陷入梦乡的白敬亭温柔地笑着,刮了下他的鼻梁。

大勋轻手轻脚地下了床拿了被子给小白盖上,看着白敬亭安静的睡颜,感受着他清浅的呼吸,魏大勋安静地在心里咆哮着,啊,我白真好看啊。


大勋拨了拨白敬亭额前有些过长了的刘海,露出他精致的眉眼,浅浅泪痣盈盈欲滴。

陌上人如玉,公子世无双。

他就这么静静地看着他,仿佛看着自己举世无双的珍宝,弯弯唇角边勾勒着的梨涡荡漾着他深深的喜悦与幸福。









小小彩蛋🍭

🌸白白你在干啥子啊,有想我吗???????
🌸我又想你了!!!!!!!!!!!
🗻不是上周刚见过吗?
🌸不算不算,我对你是一日不见我如隔三秋啊!!!
🗻真的吗?真的想我了?
🌸嗯嗯嗯可想死我了
🗻那想着吧
🌸……
🌸橘猫:我是一个没有感情的杀手.jpg





🗻被五一糖糖炸出的小番外 官方发奶最致命
🌸大家可能会觉得奇怪一直没有吻戏,因为我觉得拥抱有时比亲吻更能表达一些情愫
🌝呸,都是借口,就是我不会写激情戏
🌱希望大家喜翻 点赞赞 评论论
💫爱生活 爱山花 爱寄几 爱大噶 啾咪~



评论

热度(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