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柽

心有猛虎,请轻拿轻放

【山花】给孩子的bot

#一个超级良心的更新火热出炉啦#

#bot的格式和口吻我好像掌握得不是太好…唉#



男人的友谊其实是真的很奇怪的,魏大勋和白敬亭熟悉起来的契机大概要追溯到一次何老师组织的私人聚会了。当时的情形是合照时两个人为了谁站更中间而争执了起来。


哥哥,您请您请


别别别,我这人我就不爱站中间


那…那也不是中间啊,您去您去


不不不,我就不去了,你高啊小白快去吧


那不成呀,您帅呀


哈哈哈,谢谢谢谢,不对,那你更帅


不敢当不敢当,您…您笑起来好看


你你你你笑起来更好看


那那那…那您辈份高呀


…你去不去


不行不行不行


魏大勋突然地一个九十度弯腰,把手伸直了一边往后退,一边说到,您可快请吧





后来何老师问魏大勋为什么那天拍照的时候搞了那么个幺蛾子,魏大勋很无奈,说他也不知道怎么后来是那么个走向,他原意只是想谦让一下,附带着照顾一下小辈让他站个c位。何老师一脸莫测的笑,小白跟谁都那么慢热你那天最后那么大个动静吓他,小心他以后再也不会理你了。





第二天刷微博的时候何老师就知道是自己多虑了,他看着屏幕上对拳王邹市明做出了如出一辙的动作的白敬亭笑得直不起腰。这孩子,可真是会活学活用。手机界面上跳出的微信对话框显示了一条信息——何老师你帮我转告一下,我要收学费哒!





在何老师的撮合下两个人互加了微信,建立了初步的友谊关系,然而这艘刚刚起航的友谊的小舢板差点被魏大勋一波神操作给打翻了。事情的起因是有一次魏大勋在横店拍戏的间歇跑去别的剧组串门,看到了一个群演长得非常像白敬亭,于是就偷偷拍了一张,刚在微信界面里发送出去,肩膀就被人拍了一下。


大勋哥,你也在这啊?


魏大勋听到了熟悉的嗓音,动作僵硬地抬起了头,面前赫然站着“群演”白敬亭




哈…哈…哈…好好好巧啊


对啊哥这么巧,我跟朋友打赌输了来他剧组串一波群演


刚要接着往下说时,白敬亭手机的消息提示音响起了,于是他抱歉地一笑伸手到兜里刚要把手机掏了出来,手忽然就被魏大勋摁住了。


小白啊,这个声音不是你的,是我的,我的


可是…


没什么可是的!!!就是我的


可是哥,你屏幕是黑的


……小白你别看了吧,不是什么重要的东西


哥你怎么知道,算了我还是看一下吧,白敬亭说着就把手机掏了出来。


大勋哥:图片.jpg


大勋哥: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小白,我刚刚看到了一个人长得好像你啊,但是!我觉得他应该叫黑·士兵甲·低配版·敬亭!!!哈哈哈哈哈笑死我啦


一阵尴尬的安静过后,白敬亭黑着本来就已经很黑的脸转身走了,魏大勋在背后嗷嗷喊着追了上去。


小白小白,你听哥哥给你解释啊,你别生气,哥哥这不是觉得你太好看了,又白又帅的看错了嘛,别生气啊小白,你看你看,对啦哥给你变朵花呀,别生气了嘛好不好好不好好不好嘛


哥我没生气


那你转身就走,还黑着脸


导演说可以收工了,我脸本来就是黑的


哈哈哈怎么会呢,我们白白最白啦,收工了那哥哥载你回家啊,哥哥今天开了超酷的车哦,白白你家在哪我送你回去


不用了哥,我要先去吃饭


吃饭?吃饭好啊,哥哥请你去吃饭,走走走,我跟你说,哥哥知道一家特别好吃的香菇滑鸡煲,哇简直棒呆啦


哥,我不吃香菇


……






傍晚的横店空气中还带着一丝闷热,但是唧唧喳喳的青年却给那个安静的少年带来了一丝清凉,轻轻的晚风吹起了地上的落叶,也吹起了少年轻轻扬起的嘴角





🗻可爱都是他们的ooc是我的

🌸一个在生化实验课上突然冒出的故事

🌝不知道bot这么写合不合适大嘎就凑合看吧嘤嘤

🌱希望大家喜翻 点赞赞 评论论


💫爱生活 爱山花 爱寄几 爱大噶 啾咪~



评论(4)

热度(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