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柽

心有猛虎,请轻拿轻放

【山花】给孩子的bot

#一个沙雕假料bot 拯救不开心#

#如有巧合 纯属杜撰#


第一次见面的时候因为山老师近视而且苏哥说不能戴眼镜你是有偶像包袱的男人,所以当时看到大勋冲他微笑打招呼的时候,他下意识的眯起了眼,伸长了脖子,执着地想要看清楚对面人的脸




魏大勋在时尚星秀人物盛典的后台遇到白敬亭的时候非常自然地跟人打了个招呼但是对面很酷地眯着眼看着他,一直看着他,然后没有任何举动,就在大勋讪讪地放下手的时候,小白有点害羞地笑了笑,举起手挥了挥




后来有一次两个人在录制节目间隙争论谁是爸爸的时候,提起了第一次见面时的事情,大勋说你当时在后台都不理我我超可怜所以我是爸爸,小白不服,我那是急于看清你,结果你丑得太模糊了我死活看不清不是还很尴尬地冲你笑了吗。


你再给哥哥说一遍


帅得太模糊,帅得太模糊!!生日快乐哥!!!




魏大勋在时尚星秀人物盛典现场入座了以后,一直感受到一束视线在试探地瞟向自己,于是也瞟了回去,发现是刚刚在后台遇到的白敬亭,于是友善地笑了一笑,白敬亭也马上笑一笑,魏大勋一下子没想到,又笑了一笑,白敬亭见状,也笑了一笑,魏大勋一怔,赶忙再笑一笑,白敬亭于是又笑了一笑




直到坐在两人中间的胡冰卿看着他们俩你来我往的礼貌微笑受不了地噗嗤笑了出来,才终于解放两人要笑僵了的笑肌。被胡冰卿调侃的魏大勋委屈地说是他先挑起的,说着还假意瘪瘪嘴,白敬亭一看忍不住了,笑得直不起腰



🗻我胡汉三又回来啦

🌸一个不定期更新的沙雕段子

🌝随手写的希望能让大家开心心

🌱希望大家喜翻 点赞赞 评论论


💫爱生活 爱山花 爱寄几 爱大噶 啾咪~






评论

热度(77)